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Mean Girls-2








非常不明显的兔霓

Markie出场了


-6




“请问我有什么好看的?”中本悠子合上书,笑着看她对面长得像兔子的美女。




“也没什么。”




“你刚刚一直盯着我的嘴唇看,我的唇彩看起来很好看吗?”中本悠子握紧了书,随时都能给丢出去。




“不但好看,还让人想亲。”




“那你是那些人中的一位吗?”




美女轻笑一声,撑着脸,“这倒不必了,我相信这张嘴到时候会自己主动献上来的。”




中本悠子终于忍不住了,把来人赶了出去,“金道妍你很闲吗!你的论文写完了吗?”




“闲不闲还有待商榷,但是来找你说话的时间还是有的。”




“滚啊!!”




“晚上记得给我留门哦。”






-7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傻人有傻福。”




徐英浩觉得黄雪熙就是这样的孩子。




她知道校园很大,但是也没大到迷路的程度吧?四十分钟前黄雪熙自告奋勇地要去给宿舍里的三人带咖啡,本该二十分钟就回来的人却在四十分钟后还不见踪影。




徐英浩每十分钟就要看一眼门口,每五分钟就要看通话记录是否错过了电话,就在她爆发边缘的时候黄雪熙终于打电话了。




电话里女孩子稍带哭腔的声音说:“姐……”




“嗯嗯,我不走,我就呆在原地……附近有座圣母雕像来着……好我等你。”




徐英浩赶到时看到的情景就是小孩蹲在地上,手上提着星巴克的牛皮纸袋子,可怜巴巴地环顾四周,看见徐英浩以后三步作两步地跑了过来,还不忘护好了纸袋子,她站稳在徐英浩面前,脸上露出了羞窘的神色。




“好啦,走吧。这次就得好好记住路了,以后可没人来接你了,”不知道这句话又哪里戳中了黄雪熙,她眼眶竟然红了起来,闷闷地嗯了声就安静地跟着徐英浩回了宿舍。




冰美式已经变成了常温美式,星冰乐也从冰沙变成了饮料,拿铁上的拉花已经糊的看不出形状,三个人虽然脸上没表现出什么,但黄雪熙缩在沙发一角,看上去有些消沉。




中本悠子放下杯子,坐过去,“怎么了?雪熙。”




“本来是该我为姐姐们办事的,结果却又麻烦姐姐们了呢,唔……”




金道妍冲徐英浩挑眉,给她一个眼神叫她去安慰对方,可还没等她开口,黄雪熙抬头握紧了拳头,“但我下次一定不会了!我已经记住路了!”




真不知道这样乐天的性格是好事还是坏事呢,金道妍走到厨房把冰箱里的冰块拿出来,往杯子里加了几块,这么想着。




三天后。




“姐!我找不到图书馆了……”




电话另一端的徐英浩:这种养女儿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8




中本悠子和金道妍就是在宿舍见到的第一面。




刚坐下的金道妍:“哦,你好,我叫金道妍。”




中本悠子放下书,“啊兔子会说话。是什么时候学会的人人类语言啊?”




金道妍:“???”


疑惑的金道妍:“我是人诶!”




中本悠子露出了友好的微笑,“我叫中本悠子,来自日本,以后请多多关照啦兔子小姐。”




金道妍:“呀都说了我是人不是兔子成精啊!你是格林童话看多了吗!”




从进宿舍第一天起,这两人的梁子就算结下了。






-9




“选社团?”黄雪熙看着同学递给自己的申请表,美国女孩点头,“是的,一定要选一个呢,不然可能会影响到毕业来着。”




黄雪熙看着表格上五花八门的社团,随手点了一个,女孩有些狐疑地看着她,“真的吗?”黄雪熙认真点头。




于是她就加入了街舞社。




#怎么会这个亚子


#别人说话要好好听啊喂


#不对,应该是下一次要好好看清楚了再选啊






-10




街舞社里的大家看上去都很随和,至少现在的气氛祥和宁静,有几个人在battle,但大部分还是坐在地上聊天。




黄雪熙试着把自己变得再小一点,但一张漂亮的面孔是怎么也藏不住的,“嘿,不好意思,你是我们的新成员吗?”




有一个和她一般高的男孩子走上前,有些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伸出手,“我叫李马克,欢迎入社。”




黄雪熙抱着外套,握住了男孩的手,对方的体温比她要低一些,手上也没有多少老茧,十分的柔软,不像她的手,因为常年锻炼标枪的缘故,手上长满了老茧。




“黄雪熙。”



评论(6)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