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李涛】Sex,Marry,Travel你怎么选?

又是Mean Girls的番外论坛体

只活在他人眼里的白莲雪熙

反正无脑爽就好

撕逼大会(三)

快打论坛体,可能和正文有出入

虽然有小马出现,但李诺戏份更多

 

 

 

论坛<<<<八卦

 

 

1L 幸运儿

只是因为被邀请到大姐大宿舍去玩了一回,就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在🇺🇸🇯🇵🇰🇷🇭🇰四个人里面选,开始吧。

 

2L

我比较想听她们四个是怎么选的。

 

3L

楼上你都不用听了,我都可以给你张口就来。

Sex:🇺🇸

Travel:🇰🇷

Marry:🇯🇵

 

4L

?本小港粉怒了,为什么不给妹妹一个机会?

 

5L

因为小港忙着和学校帅哥谈恋爱。

 

6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7L 幸运儿

其实也不是,他们每个人选的都有些不一样。

🇺🇸选的顺序是自己,🇯🇵,🇭🇰

 

8L

我就知道没人可以拒绝大和抚子的魅力!!Yuko姐姐求求你来钓我吧!

 

9L

Yuko:有🐔?

 

10L

KDY:我带着鸡笼来了。

 

11L 幸运儿

我想想,至于Yuko选的是🇺🇸,🇰🇷,🇰🇷

 

12L

怎么可以重复选!!破坏规则了!(木剑警告

 

13L

嗨呀made,我就知道🇯🇵🇰🇷是真的,谢谢楼主我有磕到。

 

14L

为什么是🇯🇵🇰🇷而不是🇰🇷🇯🇵?我怀疑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捏造,无可救药。

 

15L

啊梅西!

 

16L

?关我梅老五什么事?

 

17L

郭言郭语,你生活中最好的成语大全。

 

18L

打住打住,想学郭语什么时候都能学,但是想磕日韩cp只有现在能搞了,姐妹们快出来啊!告诉他们我们百合爱好者永不认输!

 

19L

姐妹来报道了,憨憨敬礼。

 

20L 貂丸cp头子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哪里有貂丸哪里有我!首先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两位,金道妍,学校著名冰山美女,现读法律专业,是教授的好助手,跟他们的TA一样可靠;中本悠子,国际关系学院院花,总是被目睹穿着白色长裙以及身边跟着金道妍。

 

这两位不但是大学情侣,事实上她们从高中起就开始了。那时她们两个人是舍友,金道妍是后来转学去的那所高中,幸运地搬进了中本悠子的宿舍,然后开始了两人的孽缘。

 

21L KDY

不要乱说话,我不是她的女朋友。小心我告你造谣。

 

22L

哦嚯,这什么正主下场cp大型be现场。

 

23L KDY

我是她未婚妻。

 

24L 貂丸cp头子

大家好,我又活了,而且我活得更有底气了。

 

25L

???这又是什么正主下场盖章cp保真cpf狂欢现场???

 

26L 幸运儿

那我觉得KDY的答案也不用说了,她的三个答案都是🇯🇵。ps. 她本来想Travel带上小港结果意识到并没有默认她和中本悠子捆绑销售。

 

27L

小港:我单身就活该被丢吗!

 

28L

我服了,这要多喜欢对方才想要不论干什么事情都要和对方在一起呢?我男朋友过于黏人导致我们呆上三天我就想走。

 

29L

楼上是在钓鱼?

 

30L

她明明是在钓狗。

 

31L

但是🇯🇵的Sex选的🇺🇸诶……?

 

32L

NTR?日本人传统艺能?

 

33L

楼上一张口就知道是老ntr爱好者了。

 

34L

但这俩不是关系很好吗?🇺🇸又是个双……说不定呢?

 

35L

色欲和性欲上升了.JPG

 

36L

这个宿舍的关系可真是扑朔迷离狗血淋头。

i了❤️。

 

37L

那小港呢???她怎么选的???本小港粉急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38L 幸运儿

几位掌权人其实给了她机会,可以在她们三个人以外选,但其实小港说了两个答案。

 

No.1

按照顺序,是🇺🇸,🇯🇵,🇰🇷

理由是: “姐姐一看就是个高手啊!” ;“剑客与主妇的反差萌最高!” ; “姐可以帮我收拾行李搭配衣服化化妆,相反等姐姐不想走路了我还可以背着她走完行程。”

 

39L

不愧是小港,竟然这么轻松就说出了我们不敢说的事实!

 

40L

小港体力真的🐂🍺,再怎么轻那也是个人啊。

 

41L

我听说她在以前的高中可以背着她初恋跑五圈。

 

42L

她初恋是个女孩子?

 

43L

是个男的,和她差不多高,还是有些肌肉的男生。

 

44L

小港好可怕,那平时看到她聊天兴奋了去拍人背,可真是苦了他们了。

 

45L JoanneSuh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其实第一次被她拍背我肺都要被拍出来了。

 

46L 幸运儿

大姐大好,大姐大辛苦了!

 

至于第二个答案是在掌权人的威逼利诱挠痒痒攻势下说出来的,顺序是:?,lmk,ldn

她没选sex对象

 

47L

可恶,好遗憾。但是本99line🐶磕到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听到有人冲着窗外喊我cp成真了,谁在喊?加我一个!!!!

 

49L

就我一个人对这个ldn充满好奇吗?这不是我们系里才来的交换生,小港下手这么快????不愧是世界级绿茶。

 

50L

ldn是小港以前的朋友好伐……就你们之前讨论特别激烈的那个前男友的竹马。

 

51L

?????我靠这都不放过,这女的可真是会找备胎。

 

52L

人家就不能只是朋友吗?为什么她会不认识男朋友的竹马啊?好歹也交往了两年半吧?再说选他一起去旅游那不也是因为认识,熟吗?再乱造谣就让你们见识祖安斗士的威力。

 

53L

楼上刚好说了五句话,这一场比赛里的发言机会被用完了。

 

54L

之前的瓜不是说这男的表白小港未遂还把人吓跑了吗,这么坚强,还继续呢?

 

55L

那以前是不得已做朋友,现在有机会了干嘛不趁机上位?

 

56L 目击者小A

之前下课后我就看到他们一起走了,小港跑得飞快,ldn也追得飞快,我听八卦也跑得飞起来,追上后ldn对小港说:“见面就让我追?黄雪熙你喜欢我吧。”

 

57L

kswl,这对还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58L 目击者小A

后来说着说着,这两人就开始打闹,很像好哥们儿的那种打闹,当时我就觉得,ldn这人可能会和lmk一个下场了。

 

59L

啥?被小港钦点结婚?

 

60L 目击者小A

我是说被发好人卡!

 

61L 

怎么说,这位兄弟和小港认识了三年,那好人卡数量怎么说也是lmk的三倍吧。

 

62L 目击者小A

然后他们又说了些什么,我就听清小港说“因为你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存在,我不想把这份特殊性分给别人。”

 

63L

5555555妈妈这个女孩子好会啊,我好想和她谈恋爱!!!

 

64L

去吧,去小港那里领取爱的号码牌等待叫号。

 

65L

海底捞叫号都比她叫得快。

 

66L

哦,那我还是去吃火锅吧。

 

67L 目击者小A

最后分别时他们在门口拥抱了。

 

68L

我宣布这对成真了,锁了,钥匙我吞了,备用被我丢海里了。

 

69L

kswl kswl。

 

70L

所以……没人在意被钦点结婚的小马?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