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容卡】魔法师与精灵王

我终于又写🍰了。

解锁新人物:精灵王lty

精灵相关设定来自《指环王》,谢谢托尔金老爷子

还有些设定来自JK罗琳阿姨

勇哥冲啊!!!

带小马玩

容卡 99

 

 

 

-1

 

那晚上他们休息时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人都有着兽瞳尖耳,他们举着长棍跟在自己后面狂奔,说着他至少到现在从未听过的语言,神奇的是他听懂了。

 

然后他转入了一条小巷,正准备把怀里偷来的面包拿出来大快朵颐,便见一人站在面前;他抬头,对上一双犹如大海般蔚蓝的双眼:“喂,你要不要和我走?”

 

接着他就醒了过来,李马克犹如往常缠在自己身上,喷出的鼻息打在脖子上痒痒的,黄旭熙扭动着身体把他推开,走到了旅馆外的阳台上去吹风,手中握着自己的魔杖。

 

总觉得自己以前用的不是这种货色的魔杖……他有些迷惑,自己哪里来的以前?他的一切明明是从遇见那个跟屁虫开始的。

 

但说起来,朴志晟好像有和梦中人一样的蓝色眼睛呢,不会是亲戚吧?黄旭熙打了个哈欠,又回了房间继续睡觉。

 

李马克没过多久又缠了上来,像只熊一样把他整个人抱着,黄旭熙想叫醒他因为自己的头发被他压住了,可他怎么也狠不下心来,只有认命地叹口气,回抱住了李马克。

 

 

-2

 

那天晚上李马克梦见了天上下金币雨把自己淹没得几乎窒息,他醒来后才发现是黄旭熙勒住了他的脖子。

 

 

-3

 

“我的阿尼玛格斯,你准备好下一场旅行了吗?”黄旭熙抚摸龙的脖颈,悄悄说。

 

“阿尼玛格斯是什么?”李马克回问,在他们离开王城前往精灵的林地王国的路途上他已经习惯了黄旭熙不时冒出的奇特名词,哦虽然他已经五百多岁,他可能有五百年都在母亲的保护下自由自在的活着。

 

“阿尼玛格斯就是你啊。可以变成神奇生物,还保留了自己的魔法。你不知道吗,马克?”

 

李马克没有立刻回他,因为他知道黄旭熙还会继续说下去:“这感觉真奇怪,明明自从我醒来后我没有读过任何一本像样的书,就算读过也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东西被命名为阿尼玛格斯,可我就是知道……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李马克没有回答,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但他想要安慰黄旭熙。

 

“你瞧,我们这不是正在前往密林么?等你见到他们的王你也许就知道你的身份了。据我所知,他可活了近八百年了……看,我们到了。”

 

 

-4

 

然后感谢两个人的路痴属性,他们在森林里迷路了。

 

黄旭熙一边伸手扒开蜘蛛网,一边问李马克:“你来了这么多次都不记得路吗?”

 

李马克委屈地回答:“我也是跟着别人来的,这还是我第二次自己一条龙来这里,”然后他顺手砍死了一只猛扑过来的蜘蛛。

 

“更何况这里进去的路有好几条,我可能降落到了某条我从未走过的路上,”他加快脚步赶上去。

 

然后他继续说:“这里阴湿又没太阳,刚才那样的虫子还很多,虽然我很喜欢我表哥,可我不——怎么了?”李马克发现黄旭熙突然停下来,闭上双眼,他甚至能看到他身边波动的魔力,然后有什么好像碎掉了。

 

“好了,我们走这边,”黄旭熙拉起李马克的手,“不要离我太远好吗?我怕我会保护不了你。”

 

李马克:“好好好好好。”

 

 

-5

 

黄旭熙一直没和李马克说,他觉得这个地方似曾相识,自己好像来过,而且……他握紧魔杖又松开,刚刚打破的结界里,分明就是他的魔力。

 

这个地方的屏障是他创造的,这个认知让他感到惊喜与迷茫,在这里他也许能找到自己的过去,可他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布下结界呢?

 

“旭熙,等一下,我听见有人来了,”李马克紧张地拉住他的衣袖,再次抽出腰间佩剑做好战斗准备,在这迷雾之中他看不清周围,只能凭借过人的听力判断来人的方向。

 

黄旭熙赶紧给两个人张开结界,背靠背地和李马克站在一起,他知道,自己手里的魔杖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当金箍棒使。

 

只听嗖嗖几声,几支箭突然射出,还有一串咒语被施出,结界在瞬息之间便消失,黄旭熙转身抱住李马克两个人在地上滚了两圈躲过这轮攻击。下一秒还没等他抓住魔杖开始施法便有一人高举大刀朝他们砍来,李马克举起剑勉强扛住,一个用劲把对方弹开。

 

“等一下,我是李马——”话还没说完,他只觉得周围温度一低,周围竟是都被黄旭熙冻住,冰霜迅速布满了眼及之处,“旭熙等一下,他们是精灵王的护卫队,不需要把他们冻起来啊!”

 

总之这就是为什么那一个小队在大夏天被冻出了毛病。

 

 

-6

 

李泰容从今天早上醒来时就知道今天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天,毕竟天空中是不会无故出现火烧云的,等他把所有东西都理过一遍也没注意到什么不同。

 

直到手下通报有人从旧林路闯了进来。

 

旧林路不是早就被封了吗?他心里震惊,匆忙披上外袍跟着侍卫走去,而且旧林路的结界是由那人一手施展的,从理论上来说也只有他一人可以打破,可是他不是在那场讨伐战中战亡了么?

 

他心里五味杂陈,不知该怎么做出表示,如果是那位大人还活着,他又是怎么没被人类认出来?毕竟史书上对他的各种记载也算详细;可如果不是他……终于世界又进入下一个轮回了吗?

 

精灵的长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当于永生,这对某些人来说并不是大地之母的祝福,更像是一场诅咒。但也是这份特殊性,他们成为了历史的记载者,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是整片大陆唯一中立的国家。

 

然后他看着王座下的黄旭熙突然有些想哭。

 

 

-7

 

“您……咳,你看上去永远都那么好,”把侍者都退下后,李泰容走到可以和他对视的地方,然后又缓缓地,小心翼翼地抱住黄旭熙,好像是在对待一件艺术品。黄旭熙倒是一脸懵逼的回抱了李泰容,李马克在一旁说看热闹也不是,可吃醋好像又不该由他来吃,总之整个小脸皱起,不爽得很。

 

“我见过你吗?”黄旭熙还是问出口,听李泰容的语气他们不会是第一次见面,如果与他一起说不定能找到一些线索。

 

“你不认识我了?旧林路上的结界还是你为我们布下的,”李泰容看上去有些焦急了,“更何况,现在这份和平还是你换来的……”

 

“什么他换来的?泰容哥你说话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了啊,”李马克打着哈哈挤到了两人中间,“我们长途旅行了好久,先去休息了。晚上再和你继续聊啊!”

 

 

-8

 

“你认识我,”黄旭熙突然出现在李泰容房间窗外,他没想到绕开那些守卫竟是如此简单,也没逼他下狠手,一看就是做了准备的,“而且你是在等着我来。”

 

李泰容颔首微笑:“你是准备要一直蹲在树上还是要进来坐坐,听我说说过去的事呢?”

 

黄旭熙将信将疑地放下剑,跃进李泰容卧室:“你不是他。”

 

他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李泰容有些疑惑,接着黄旭熙说:“他的眼睛是蓝色的,你的是祖母绿。虽然不一样,但你们的眼睛都是一样好看。”

 

“我曾经来过这里吗?你的皇宫我总觉得很熟悉,我都不用问人就找到了这里来;而且在你说的旧林路上我打破的结界里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魔力……请你告诉我,我到底是谁?”黄旭熙眼里流露出少见的迷茫,看上去无助极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会让您死而复生,但我真的很高兴再一次见到您,祭司大人,”李泰容并没有继续穿着他的皇帝服饰,而是换了一件月白的及地丝衫,月光照在他身上让黄旭熙看见了衣服上的藤蔓花纹,俊美如宙斯。

 

“在诸国都无法抵抗强大的魔族军队时,是您为我们带来生的希望。你这张脸,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这片大陆因你而得到了和平。”

 

 

-9

 

那是又一次的讨论,李泰容坐在长桌主位上,底下是各个种族的争论:人类与矮人吵个不停;龙族好不容易变成了人加入了讨论,却也只是黑着脸一言不发;他也不说话,人类甚至在于矮人争夺土地权,完全忘记了这次会议的主题。

 

直到门被敲响,出现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的人——魔族祭司走进房中,拍拍身上的灰尘,毫不犹豫地坐在了另一个主座上:“我将给你们提供一个你们无法拒绝的提议,只要你们按照我说的去做。”

 

“我可以帮助你们打倒魔王。”

 

会议结束后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的指令,祭司却唯独留下了李泰容。他安静的坐在椅子上,斗篷的兜帽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脸,看不清他的具体表情;他的魔杖通体洁白,散发着淡淡的白光,李泰容听说那是用独角兽的角制成的,散落的几缕金发搭在胸口,看的人心痒痒。

 

“我听说你们精灵族是最公正的一族,整个大陆的历史都是由你们记载的对吗?”祭司问到。

 

“是,怎么?”

 

“我只要求你为我做一件事,往后在史书上不要把今夜记载下来,我不是为了当救世主才这么做的,”然后他站起身——这时候李泰容才意识到对方有多高——走向李泰容,“当然相对应的我还会给你报酬。”

 

他拉下自己的兜帽,露出一张精致的脸庞,黑色的瞳孔里闪着光,耳朵……嗯?

 

“没错,包括我是个人类这件事也不准记载下来。至于报酬……”他俯身亲吻李泰容,“一个吻足够吗?”

 

李泰容看着对方狡黠的笑容知道自己是被吃豆腐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