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拉梅】当你喜欢的人碰巧也喜欢你时





#又是你们最爱的《当你》系列#


#人人都爱苏亚雷斯!!#


#日常沙雕#


#嘛……我不知道YouTube的直播是什么样的,所以我就照国内直播的样子来了#


#小梅这会儿就回去训练了,希望他是已经痊愈了吧,emm想要他再疗养一下😥😥#


#加粗+下划线=粉丝评论#












summary:梅西打赌打输了,愿赌服输的他决定去表白












哦不,我真的不想这么做,打开电脑的摄像头前梅西一直这么想着,也许我就不该答应马克。








“喝!里奥!喝!”皮克拿起啤酒杯,怼到了梅西的脸上,梅西向后躲,却撞上了柔软的沙发靠垫。




“不,我喝不下了。”梅西摇摇头。




“那好吧,真心话大冒险,选一个吧?”




梅西沉吟良久,他正在回想自己被整的经历。






上一次他选了真心话,于是被问,“你愿意和我们其中一个人have sex嘛?”——B队的孩子们还在那里!!!梅西差点跳起来给布斯克茨一巴掌叫他清醒一点。




可他却在众A队队员们期待的眼光中——尤其是拉基蒂奇犹如虎狼的眼光——硬生生地红了脸,把到了嘴边的“当然没有”改成了“有。”




皮克不敢相信地抱住头大声嚎叫着,喊着自己要告诉塞斯克瓜迪奥拉还有哈维,告诉他们他刚刚说的话。


其他人就起着哄,要他说出是谁,他记得他的脸烫的不行,于是他糊弄过关,说着“只有一个问题!下一局下一局。”




强行忽略了那道让人不敢忽略的眼神。






再上上次他选的大冒险。




“出去站在拐角处,给第一个走过来的人一个kiss。”阿尔巴大手一挥,就率领着众人藏到了一个隐匿的地方暗中观察梅西是否履行了赌约。






梅西那天穿着一个连帽衫,他把帽子戴在头上,头低的很低,心里不断想着明天要把阿尔巴穿裆二十次才够,就在他胡乱想着的时候,脚步声响了起来,并且还越来越近。




拉基蒂奇提着一些沙拉和苏打水,哦可怜的球员,他们在聚会的时候甚至没有可乐雪碧美年达,炸鸡汉堡棒棒糖,他看着手上的表,发现自己快迟到了,他不禁加快了脚步,他的心因为要见到某个人而雀跃着。




然后他就被带着帽子,彼时还留着大胡子的梅西拦住了。




没等拉基蒂奇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吻住了,对方轻轻的说了一句,“抱歉。”




“里——”他还没把名字说完就被堵住了嘴巴,装满东西的袋子掉在了地上。




柔软的唇瓣贴上他的薄唇,他感到自己的脖子被抱住然后被往下压,哦天啊天啊天啊,他和梅西接吻了,拉基蒂奇心里的小九九一下子长成了参天大树。




他想要揽住梅西的腰,却在得手之前就与对方分开,对方眼里满满都是惊讶,很显然,他没想到他会亲到拉基蒂奇,“嘿伊万……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是我选了大冒险的惩罚,你放心我不是对你有意思还是什么……”哦里奥梅西,求求你闭嘴吧,他心里的声音说,可他嘴上却停不住,“……你千万别在意,我真的不是对你有意思什么的……”




哦上帝啊,我搞砸了——梅西/拉基蒂奇。




那一晚两个人都没睡好。梅西在床上滚来滚去,抱着枕头,一直为自己白天说的话困扰自责,那不是他想要的,他突然想起来他好像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他喜欢拉基蒂奇这件事;拉基蒂奇也把自己卷成了塔可,他想是不是自己还有什么话没有说出口才没有一直让梅西明白自己的情感,拉基蒂奇喜欢里奥梅西,这全世界都知道。






“那我选大冒险。”


“YouTube直播,告诉大家你喜欢的人。”作为赢家的特尔施特根面不改色的说道。








好吧把镜头拉回来,对,就对着现在纠结不已,悔不当初的梅西先生。




梅西捂着脸,从手指缝中看到进入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甚至还在催促他赶快打开摄像头,毕竟足球巨星里奥梅西正在YouTube上开直播这种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常事。




好吧,梅西,你可以的,拿出你第一次踢皇马踢了个3-3的气魄出来……




他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摄像头,然后被铺天盖地的刷屏吓到了。




“妈妈!真的是梅西!!!”


“YouTube要发了!!我要去买他们的股票!!!”


“啊啊啊啊啊啊梅西!!!我爱你!!!!爱你啊!!!!”




他轻轻嗓子,开口说道,“大家好,我是里奥梅西,在前不久我和我的球员们打赌输了,我履行了这一次的赌约,在网上直播,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啊!!!!!!我赌是阿圭罗!!!!”——Akun


“五毛钱!皮克!!”——President G


“为什么不是哈维!!!!”——Professor X


“瓜迪奥拉必须要有名字!!!!”——Gua·Dior·La


“苏亚雷斯拿着马黛茶冷笑着看着楼上们!!!!”——Nice Neighbor


我剑走偏锋!!拉基蒂奇冲鸭!!!!!”——IRocket




“好吧,这就是我们平时的聊天记录,嗯……对,我们本来就认识啊,我说是我的队员你们信吗?”梅西切了个屏,把聊天记录显了出来,大多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朋友们聊的话题。




“信!”大家的回答十分一致










“所以我现在就打算给他发短信……‘嘿,你在干什么?’哦你们可千万别笑我,我们平时就这么和彼此搭话的。”他笑着,不安的揉揉鼻子,他看着备忘录上的❤️,觉得自己今年只有十六岁,和自己暗恋的人忐忑不安的聊着天。




“哦他秒回了……”






“竟然是秒回!”






“我觉得上面说的每一个候选人都会是秒回挂啊!”



“瓜瓜应该不是吧!他应该是那种纠结二十年再回的type。”







“他说没干什么,在和朋友一起打游戏……好吧这就是三十岁大龄男子的日常生活。”






“!!三十岁!!”

“哈维和瓜瓜出局了!”

“场上还有阿圭罗,皮克,苏亚雷斯和拉基蒂奇选手!”

“为什么皮克还在!他三十一!”


“楼上真的很严格诶。”


“四舍五入三十吧。”






“好吧,我就直接和他说好了……”梅西抿抿嘴角,露出了坚定的眼神,粉丝们看着这个眼神觉得梅西可能又要带领球队把大巴黎踢成6-5。




“好吧,我要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事,里奥?”


“我对你的感情,不止是朋友。”当梅西点下发送键时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可消息已经发送出去了。








“妈妈我失恋了!!!!”


“抱紧我的哈大佬一起哭泣。”


“楼上不要脸!!哈大佬明明和我在一起哭!!”


“等等难道我是唯一一个好奇是谁被表白了吗!!”


“我觉得!是!苏亚雷斯!!”


“来来来!大家买大买小,买断离手啊!前排售卖瓜子零食饮料!”








梅西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握着手机,嘴里不住的念着“天啊我真的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对着镜头。




“好吧,我真的做到了,把这件事告诉他了。


“不过…如果事情没有好好发展的话我会告诉他这是我打赌打输了,他一定不会生气的,他知道这个赌约,他当时在场。


“好吧,我干脆就告诉他是个恶作剧吧。”








“在场!!阿圭罗out!!!”


“傻坤抱着梅西家里的巨幅海报独自哭泣。”


“没事他在曼城,还有瓜瓜陪他哭。”








“哦……为什么他还不回我短信……我现在有些焦虑。


“现在简直就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我是说,谁会这么干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为什么这么做?我不该这么做的……








“发现了小梅的一个习惯,一紧张就会碎碎念。”


“+1”






大概20分钟后。






“好吧,他回了,他说‘哇哦’……”


“‘我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这什么意思啊?我可能需要更多的消息来解读他的这句话。”




梅西颤抖着手,点着键盘。


“哦……OK……其实一切都还好。别在意好嘛。”




打完后他把手机往床上一甩,“嘿大家,我好像搞砸了,我就不该这么做的,对吧?”




可就在他说出这句话的30秒后,短信的提示音就不断的响了起来。






“哦我的天啊!”


“他说:‘这真的是太好了!因为我对你,也有着超出朋友之间的感觉。’”






“啊啊啊啊双向暗恋!!甜啊!!!到底谁是那个幸运鹅啊我好好奇!!!”


“开赌局的那个人呢!我赌牙牙!”


“我赌主席!!”


“群主!!!”






梅西拿着手机,整张脸都已经红透了,他现在有些激动的语无伦次,舌头就跟打结了一样。


“好吧,我要跟他说,你是在开玩笑对吧?你是看见了我的直播才这么说的吗?”


“你没有开玩笑吧?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这样激动而又兴奋还不可思议到有些结巴的小梅太可爱了!!”


“国家欠我一个梅西。”








短信也同样是秒回,“什么直播?”




“所以你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你。不是队员之间的喜欢,而是情人之间的感情,我想要你介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的一部分,成为我前进道路上的阳光,我爱你,里奥。”








镜头前的梅西激动的几乎上蹿下跳,柔软的床在他感觉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蹦床。




对面的消息又进来了,“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吧?”




“是的,我愿意。”








敲门声瞬间就响了起来,梅西起身去开门,然后苦等在屏幕前的粉丝们就听见一声惊呼,“伊万!”






“!!!!!!”


“!!!!!!”


“哈哈哈哈哈我买的群主股!!稳赚啊!!”






然后直播就被关掉了。




三分钟后,粉丝们都收到了来自巴萨官方ins,梅西个人ins以及拉基蒂奇个人ins的官宣。






——————————Fin———————————


终于写完辽


11月简直就是我的魔鬼考试🈷️


半期,托福,sat接着来


一把心酸luei。






所以拉基哥哥到底有没有看直播呢?🌚🌚


其他人又看没有呢?

大声地告诉我那几个有ID的人的名字是!

ps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