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拉梅】天生一对-3


这一章小梅没有多少戏份,基本活在台词里

下一章再来👌





chapter-3




“Leonard,你要和我一起去工地上看看嘛?”拉基蒂奇套上外套,腋下夹着自己的钱包,问Evan。




Evan关掉了电视,问到,“工地?去干嘛?”




“他们说现场有一些问题要我亲自去看看,说是消防管道的安装和墙面的设计有冲突。但我觉得你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安全,所以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一起去=了解自己的父亲=可以了解他们离开的原因。一系列的想法在Evan脑海中迅速略过,“好哦!”




拉基蒂奇打开门,示意让Evan走前面,“你小子怎么去了趟美国连性格都有些变了,你以前可不爱去工地的,说是会引发你的精神洁癖。”




Evan的脚步蹒跚了一下,他转头冲拉基蒂奇笑,“我们在营地学了要尊重父母,要去了解父母的工作这样才会更加感谢他们。”




“……我现在在想我是不是把你送去了个什么亲子夏令营了。”








“来,把头盔带上。”拉基蒂奇蹲下,给Evan带好了头盔,然后拿着设计图纸和工地的负责人讨论了起来。




在工作中的拉基蒂奇无疑是最具有魅力的时候,也就是说,无论是他一直皱起的眉头,还是偶尔指点着的手,甚至就是他的额头在Evan眼里都散发着智慧的光芒。




Evan就用着一种怀春少女看着自己心上人的眼神一直看着拉基蒂奇,一直看到拉基蒂奇被他看得汗毛倒立,“Leonard……我脸上有什么吗?”




“哦不!老爸,我是说……你长得太好看了。”




拉基蒂奇失笑地把Evan搂进怀里,“你这个小机灵鬼,谁教你这么说的?别告诉我是Ema,那样的话事情可就严重了。”




“大家都这么说!毕竟我也这么帅对吧!哦对了老爸……”




“嗯?怎么了?”




“我的……另外一个……呃,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客厅里的欢笑一下子停下了。




拉基蒂奇松开Evan,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为什么想到了这个问题?”




“嗯……我只是觉得,老爸你长得这么好看,可是却没有去约会或者相亲,我就觉得你是不是还喜欢我的那个父亲啊?”




拉基蒂奇在自己儿子回来后第一次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打量他,发现对方的轮廓和记忆中的那张脸愈发相似,他伸出手,捏住Evan手感颇好的脸庞,“是的,我还爱着他。”




“那你们为什么要分开啊?如果还爱着对方的话,为什么不让对方知道呢?”Evan口齿含糊地说着。




“这背后可有一个长长的故事了,但我不打算现在告诉你。”拉基蒂奇轻吻Evan的额头。












“叮零零!”电话在晚上八点准时响起,卡罗琳娜正想起身去接,却被从楼上飞奔下来的Leonardo截断了,“姑妈!等等!我来接就好!”




金发美人狐疑地收回了手,一直从客厅里看着他。




梅西今晚有个聚会,被皮克和苏亚雷斯一人一边的架了出去,完全无视了阿根廷人近乎崩溃的喊声“我今天才和Evan去了一整天的游乐园你们就放过我吧”,而卡罗琳娜毫不怀疑如果不是来的只有皮克和苏亚雷斯,梅西完全可能被一大巴的巴萨众人抬走。




于是在梅西伸手向她“求救”时,卡罗琳娜抓住对方的手,犹如宣誓一般正经,“放心吧同志,我会照顾好Evan的。”




她其实一直很担心Evan,自从他参加了那个蠢透了的夏令营之后,他就变了个人一样。卡罗琳娜甚至怀疑那个夏令营是不是把她调皮的侄子拉去洗脑让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模范小孩。




毕竟两个月前的Evan拒绝任何的蔬菜出现在他的餐盘里——尤其是生菜,他可以说是比他爸讨厌生菜——;起床之后会先迷迷糊糊地跟着浩克一起散步到卫生间;晚上睡觉还必须要晚安吻才肯睡。




而现在,他接受任何的蔬菜,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在夏令营时不允许挑食”;浩克也不肯和他亲近了;他甚至有时还会忘了晚安吻这事。




梅西对她说是孩子长大了,不会再那么黏着他俩了,他说这话时语气委屈巴巴的,眼睛湿漉漉的,活像一头小鹿,但卡罗琳娜却觉得这背后一定还隐藏着什么。




不是那个夏令营把Evan洗脑了就是Evan真的变形了,但她知道,还有第三个根本就不会成立的悖论。










“布谷,布谷。”


“布谷,布谷。”




两头都沉默了一会儿,Evan带着电话躲进了房间里,而Leonardo拿着电话钻进了卫生间中。






“我的天啊Leonardo你能想象我们的克罗地亚父亲有多棒吗?!他工作时简直帅惨了!绝对是众多omega心中的满分alpha情人!!!我觉得我可以在他身边呆一辈子!”




“哦是的兄弟,我们的父亲确实棒极了!但别忘了我们的目的好吗?顺带一提,我今天和Daddy去游乐园玩了一整天,他真的是个耐心而又温柔的人!就算怕鬼屋也会陪着我!他简直就是一个绝世好O!”




“什么?他陪你去鬼屋了?这不公平!我每一次要说去他都不肯!”




“那我猜应该是你撒娇的力度不够。”




“你竟然出卖色相!”




“好了!让我们停止这个话题!重要的是我们该怎么让他们见面才对,你想好办法了吗?”




“噢……还没有……等等我想起来了!我记得八月底的时候Daddy都会去诺坎普现场看一场比赛,今年的那场是和皇马比赛,他一定会去的!”




“好!那你一定要让Father也到现场!”




“我一定会的!”






而当Leonardo打开卫生间的门时,他对上的是卡罗琳娜居高临下的疑问眼神,她弯下腰,轻轻从Leonardo手里拿过电话,“小Evan,你为什么要到厕所里打电话呢?”




“呃……这是……”




“我猜这又是一个夏令营不成规矩的奇怪规定,对吧?”




“对对对!就是这样!”




卡罗琳娜盯着Leonardo的眼睛盯了半天,然后摸摸他的头,“没事了,你回去睡觉吧。明天早餐想要吃什么?煮豆子还是煎蛋?”




“煮豆子!姑妈的煮豆子最好吃了,最好在上面放几片生菜,我喜欢那么吃。”




卡罗琳娜笑的满脸温柔,“当然了我的小Evan,那样当然好吃了。”




—————————碎碎念————————————


最近群主的表现太让人心痛了😫😫希望他早日好起来。




小梅复出第一场3-4 他进了两个造了一个球却还被黑粉和某些萨米追着骂,希望这些人马上爆炸




然后就是尤文球迷那件事了……emmm 这好好的圈变得比饭圈还乱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算了说点开心的,我打算写“Gay or European”的梗,开心一下,大家说写哪一个cp?注意!是European哦。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