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Mean Girls-3








点进来就看pljj们的同居生活

还是走上了沙雕文学的老路

#勇哥来了


#且看兔霓如何逼疯🇺🇸御姐

#姓李的都是一家人

#小盒今天也皮了




-11




“马克呀,你知道我们学校有个长得很漂亮的人吗?”




李马克坐在地上喝了口水,然后摇头,“我觉得我们这一届同学长得都很好看啊,不知道Lucie你对漂亮的定义是什么呢?”




黄雪熙拿出手机,在相册里翻了几下,点出了一张图片,“喏,你看。”




照片的背景是李马克熟悉的樱花林,照片的主角是李马克再熟悉不过的人,他哥李泰容。




那确实可以被称作很漂亮啊。






-12




黄雪熙抱着书经过了学校里那片林子,她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上课了,可教授布置的任务还差一点点收尾。




她听见林子那边传来了阵阵尖叫声,好奇心命令她看过去,然后她见到了李泰容。 




她日后试图回忆樱花开时有什么好事发生时,她就会想起这一天,宿舍里姐姐们的蓝白色方块的丝巾,放在花瓶里的玫瑰,那天下午的天空格外的蓝,所以樱花也格外的迷人,李泰容就是她视线的焦点,盖过了世上一切。






-13




李东赫现在是一名快乐的大一法律系新生。




哦不,纠正一下,在遇到金道妍之前,李东赫是一名快乐的大一法律系新生。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助教,你们的主要课程将由Professor Green教授,一些副科将由我来指导,但我先把话放在这里,副科缺课或迟到十五分钟以上一次,你将会被记过一次,这将联系到你们的GPA;其次,你们的作业也会交由我来批改,任何想要借此机会划水的人也会被记过扣分;最后,你们的论文将会交由我先过目再交给教授,如果无法让我满意你们的论文将永不见天日。”




金道妍穿着西装,表情都没变的说出了以上的话,而李东赫却满脑子都是“成为律师原来要那么大的肺活量吗?”




下了课后他嬉皮笑脸地凑了上去,“道妍姐~”




“李东赫你打住,少来这套。我已经和你哥说过了,你这次是完完全全被交到了我手上,不会开后门的,”金道妍摸摸李东赫手感颇好的头发,“听话啊,好好写论文,我给你亲自改。”




李东赫:嘤嘤。






-14




徐英浩坐在沙发上,满面痛苦,“我真傻,我光知道道妍和悠子住在一起会打架,却没想到她们还会一起蹦迪。”




黄雪熙指指自己的耳朵,示意自己带着降噪耳塞,听不清楚徐英浩在说什么。




四人的宿舍其实是一套八十多平米的公寓,客厅餐厅小了些却换来了卧室的宽敞,同时也换来了些其他东西,比如金道妍前几天和中本悠子一起买回来的蹦迪球。




“告诉我这个东西是仿真的,”徐英浩还在进行最后的挣扎。




“不是哦,真的会发光!还会变色!”金道妍兴奋地给徐英浩介绍着这个球,抱在怀里宝贝的不得了,和旁边一起宝贝这个球的中本悠子般配得不行,仿佛是李靖和他那怀胎三年生了个球的媳妇儿。




徐英浩张嘴欲言又止言又欲。






-15




“谁知道这两个人聚在一起就疯了呢?【与徐英浩的自拍.JPG】”黄雪熙心满意足地发出了这条朋友圈,本来紧闭的房门突然被打开,里面的音乐声也停了。




“黄雪熙你说谁疯了!”




黄雪熙赶紧躲到徐英浩怀里,并发送了一条新的朋友圈,“我的姐姐们,端庄优雅而大气。【四人自拍.JPG】”




黄雪熙不知道,第一个点赞的都是她那远房表哥。




门又被关上了。




黄雪熙就跟个漏了气的气球一样倒在徐英浩怀里,头枕在对方柔软的胸脯上,“她们两个是不是只有在一起了才可以不这么闹呢?”




“她们会不会在一起我不知道——虽然这件事十有八九能成——但是她们再这么闹下去,我们会被宿管赶出去。你知道她这周已经找了我三次了吗?”




“我知道。我也是,我每次面对她都有面对我妈的感觉。”






-16




第二天起来时,两个K歌狂人发现自己的设备都不见了。




翻遍了整个宿舍的两人找到了徐英浩。




中本悠子:“英浩,我们的东西呢?”




正在磨指甲的徐英浩:“没了,咸鱼上卖掉的。”


“就找你们这么闹下去,以后买座城堡住进去都能让邻居来投诉我们。”




金道妍拉住中本悠子,两个人耳语了些什么,安静回房了,“姐,这正常吗?”黄雪熙终于出声了。




“不正常。”






果然,第二天两人又带回了一大批蹦迪设备。




“我们有着自由的灵魂!”金道妍甩甩头发,骄傲地说。




“而宿管有着决定我们还能不能住下去的权力!”




“我要是银行我绝对要把你们的信用卡停掉。”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