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拉梅】天生一对-2

chapter-2




“好吧,Leonard,这个是我们爸爸,我平时就叫他老爸的;这个是浩克,我们家的乖狗狗;然后这是卡罗琳娜姑妈,她是咱们的保姆,力气超大;接着,这些就是爸爸的好友,从小看着我长大的,杰拉德叔叔,路易斯叔叔……”




事实上Leonardo记巴萨众人的名字记了最久,他之前是只知道这些叔叔的名字,他听过他的父亲提起过,但他一直对不上脸。




“我们家就要简单一点了,这是我们父亲,然后这是我的教父莫德里奇,然后这是他的女儿Ema,也是我的青梅……”




“什么!你还有青梅!为什么我就只有本哈明!”Evan小小的脸上写满了大大的不解。




“好问题。”








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Leonardo和Evan也对彼此更加了解,分开的时候两个小孩紧紧地抱一起。




“兄弟,别忘了我们的暗号。”


“布谷鸟兄弟,冲鸭!”




Leonardo与Evan相视一笑。


“再见,Evan Louis Messi.” ——Evan说


“再会,Leonardo Luka Rakitić.”——Leonardo说




“Evan Messi!到你了!”营地的老师再次催促道。










“嘿,我回来了,你今晚想吃什么?”卡罗琳娜一手毫不费力地提着两个大袋,另一只手握着钥匙。




梅西没想到她会回来的这么早,慌忙的把书藏了起来,然后又把手机拿了出来,假装在浏览网页。




“哦你在家啊,怎么不回我话?”




“哦我看手机看的太入迷了……”




“里奥,”卡罗琳娜的眼神扫过桌上梅西以为被藏的很好的克罗地亚语速成手册,慢慢说道,“你的手机拿反了。”




“噢。”




偌大的客厅一度陷入了尴尬。




“算了,待会儿Evan就回来了,我就做一些他喜欢的菜吧。”




“嗯好。”




“顺便……”卡罗琳娜带着戏谑的眼神扫过那本手册,然后对上梅西疑惑地眼神,“我觉得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和对方国家的人谈个恋爱。”




然后她在梅西反应过来之前就躲进了厨房里。










Evan觉得这是自己最紧张的时候了,比自己第一次做花童还要紧张。




他的手心和脚都出汗了,喉咙有些干涩,飞机还有半小时落地,而他还在担心自己是否会在自己父亲看见自己的第一眼就露馅,他还担心父亲是否会喜欢他,这都让他焦虑极了。




萨格勒布的天气很好,晴天,微微刮风,Evan一下飞机就很容易地找到了他的父亲,那个男人背着光站在人群中,在Evan的眼里他甚至整个人都发着光。




“嘿,小家伙。”拉基蒂奇把儿子搂在怀里,在他柔软的头发上亲了一口。




“嘿,老爸,好久不见。”




“老爸?你去了趟美国怎么说话的方式也变成了美国样?”拉基蒂奇打趣地说。




“这……说明小孩子的可塑性强嘛。”




“哦是的,这你倒是说对了。来吧小家伙,你先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再一起说说你的夏令营生活。”




Evan觉得他的“Leonardo”式生活的第一天还是很顺利的。












Leonardo并没有费多大劲就找到了他的家人——准确的来说,是他的家人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他。




“嘿我亲爱的Evan小可爱!”清脆的笑声从他身后传来,然后Leonardo就感到自己的脚离开了地面,他被人直接从背后举了起来。




“OMG!”Leonardo惊呼,然后他看见了卡罗琳娜的笑脸。




“嘿小伙子,快两个月不见你是不是又长高啦!”




“是…是吧。好久不见啊姑妈。”




Leonardo朝她身后看去,梅西也小步地跑了过来,Leonardo眼睛突然放光,然后用尽全力喊,“Daddy!”


然后他从卡罗琳娜的怀抱中跳下来,光速的跑向梅西。




梅西不得不伸出手来抱住过于兴奋的Leonardo,“嘿Evan,两个月不见,你怎么跑的比以前快了?”梅西再蹲下观察自己的儿子,“还长高了,而且你……”




Leonardo咽了一口口水。




“你是不是比以前要帅一些了?”梅西看着自己儿子棕色中稍稍带些绿色的双眸,那一点绿色总是会无时无刻地不在提醒他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而现在面前这小子眼里的那抹绿好像还变多了些,更像他的父亲了。




Leonardo大笑出了声,“没有啊!长高了我承认,小孩本来就长得快嘛,但是我真的变帅了吗?”




梅西郑重地点头,“卡罗琳娜,你觉得呢?”




卡罗琳娜弯下腰,认真的打量着自己的大侄子,“好像是要帅一点哦,眼睛变好看了。”




Leonardo看着两人仔细观察自己的眼睛,他只觉得自己出了一身冷汗,“诶呀我们先回家吧,我可想死我的床了!”




“哦也对,走吧,这就带你回去。”梅西牵起儿子的手,走出了机场。




Leonardo觉得自己的“Evan”式生活开头很好。












“汪!”大狗狗不客气的叫着,喉咙中发出警告的声音。




“嘿,浩克你怎么回事?这是Evan啊。”卡罗琳娜疑惑地摸摸浩克的头,试图让它放松警惕。




Leonardo向后缩了缩,他试着去摸浩克,可被对方吓退了,“说不定……只是我现在全身闻起来像是夏令营吧。”




“说不定呢。”卡罗琳娜把浩克平复了一下,嘟囔着说。










“Leonardo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Ema看着Evan,疑惑地问,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小伙伴去了个夏令营就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呃……我忘了什么?”




“你说好了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的,我等了两个月!可一次都没有!一!次!都没有!而且我们还约好你回来后第一个告诉我!但你没有!你明明是一个守信的人的!”金发女孩气的鼓起了脸庞,这让她看上去更可爱了。




“对不起,Ema,我回来后还在倒时差,没反应过来,哈哈哈……”Evan打着哈哈混过去了,尽管Ema还是觉得有哪些地方奇奇怪怪的。




临走前她突然甩开莫德里奇的手,跑到Evan面前,说道,“Leonard你是不是变矮了一点?”



————————————————————

《当你》系列收梗啦!

#梗王突然没有梗了#我恨#


让我们来猜一猜到底是Ema先发现还是卡罗琳娜先发现呢ψ(`∇´)ψ 无奖竞猜哦。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