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性转预警

图源wb用户7002229606太太


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也是穿着白色丧服的未亡人,她的丈夫在世界的另一端的战场上闭上了眼,而她在世界的另一端抛出了捧花,举行了一场只有自己的婚礼。




白色的玫瑰还没有她来的纯洁,纤细脖颈上的珍珠项链还没有她的眼泪来得珍贵,她赐黑暗以光明,上帝却以痛苦回报她,“神啊,他是否还会回到我的身边呢?”




今天的她本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婚纱的白色裙摆上镶嵌着碎钻,头上戴着清晨采摘下的白玫瑰,那是她未婚夫为她亲手栽下的,可她依旧满面愁容,“神明啊,如果你真正存在的话,为何不聆听我的祈祷,将他送回我身边。”




战场上的红底左旋卐字旗缓缓升起,战士握紧了手中的枪,鲜血从他嘴角不住地流下,Lucie,他想起他那如花一样的青梅,勇气涌了上来,他朝敌人发射了最后一颗子弹,自己也被敌方的炮弹击倒。




看见我这样她会哭吧?战士这么想,握紧枪支的双手渐渐松开来,Lucie,我的Lucie。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