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Mean Girls-20


这章是芝芝桃桃的矫情恋爱

小情侣不矫情不能叫恋爱!



-6

 

徐英浩在圣诞节回纽约以前和郑在玹吵了一架,他们从客厅吵进了卧室,然后一个人从卧室破门而出,另一个人跟了上来然后继续吵。

 

“他们两个这个样子像极了董事会上两个意见不合的董事,”中本悠子简洁概括。

 

“不更像那个meme吗?老人与猫,”黄雪熙说。

 

“不不,这两个人没一个是猫,Joanne是老虎,”李泰容精确得出结论。

 

“呵呵,你们都不听一下这两人在吵什么吗?”李马克冷笑。

 

“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金道妍头也不抬。

 

 

-7

 

他们确实是在吵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但要再精准一点,事情的起因是今天早上起床时,徐英浩发现自己黏黏糊糊的小男友坐在床边,十分严肃地看着他,那个眼神立刻让徐英浩思考自己这一个半月并没有在Insta上面聊骚啊?

 

“Joanne,我有事要告诉你,”一般来说以这句话开头的话都不会是什么好事。

 

“其实……我就是你的未婚夫。”

 

“……啊??”

 

大姐大觉得自己现在一个问号顶两个头大。

 

 

-8

 

然后两个人沉默地吃完了早餐接着并排坐在沙发上——继续沉默着。

 

然后战争一触即发。

 

“好玩吗?”徐英浩说。

 

郑在玹把别踩白块儿给关掉了。

 

“从一开始就知道,把我当白痴一样好玩吗?”

 

“Joanne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那时的你一直对这份婚约有抵触情绪,我只是怕你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后直接抓着我就解除婚约了。”

 

“我在你眼里就是那样的人?你怎么都不敢试试呢!对着你难道我还会说拒绝的话吗?”

 

“哈?那要照你这么说,任何人来做雪熙表哥,然后在那时候邀请你去晚餐接着酒店你都会答应咯?”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不讲理!你明明知道我不会的!”

 

“徐英浩你简直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中本悠子听清楚了这句话并笑岔了气。

 

 

-9

 

“总之,我和郑在玹分手了。”

 

黄雪熙吓掉了手里的指甲油,然后在指甲油流在地毯上之前捡了起来,开玩笑,这张地毯每平米都值一万美元,她可不愿意冒这个险。

 

“姐,认真的?”

 

“我明天就让他滚出去,”徐英浩一饮而尽杯里的威士忌,英气的眉毛紧紧皱着,“反正在他眼里我就是个水性杨花不念旧情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女人,那我就不念旧情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给他看!”

 

念绕口令呢?金道妍默默想。

 

 

“怎么办Joanne和我说要分手!”郑在玹手里的咖啡杯都握不住了,仿佛患了帕金森综合症。

 

“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你还有你的车,”李泰容指向楼下的悍马。

 

“我呸,”郑在玹面无表情地拍掉了对方的小蛋糕并无视了他的委屈表情,“你就是这样才追不到雪熙。”

 

“怎么,你还有独门秘籍不成?”

 

“没有,但我可以帮你在雪熙面前对说几句好话,我看她好像很喜欢你。”

 

“呵呵,你是想要我帮你在Joanne面前说好话吧。”

 

“求求你了!泰容哥,你看我这么多年叫了你几次哥,你就帮我这一回吧!”

 

屁嘞,你明明天天喊我哥,李泰容把趴在自己面前哭诉的郑在玹一巴掌推开。

 

 

-10

 

“Jo,我有话和你说,”李泰容喊徐英浩。

 

徐英浩:“和郑在玹有关的话你就闭嘴吧。”

 

于是李·说的话全是关于郑在玹·泰容安静如鸡。

 

门在恰当的时间被敲响,徐英浩打开门,门外赫然站着打扮得光鲜亮丽的郑在玹,手里还拿着一束玫瑰,很俗,但是很有效,因为徐英浩至少给了另一个眼神给他,不再是以前的漠视了。

 

“你来干吗?”

 

“Joanne,你也早上好。”

 

徐英浩眼神突然犀利起来,眯着眼看他还有什么花招。

 

“没错,我也想要喝杯咖啡,你要来吗?”然后他把花束抛给李泰容,抓住徐英浩的手就把人往餐厅拉去。

 

黄雪熙:“你们快看,在玹哥干嘛呢?”

李马克:“Joanne姐那个样子好像个要爆发的老虎哦……”

李东赫:“狮子吧狮子,母狮子。”

徐英浩:“李东赫!!金道妍你管管他!”

李东赫:“为什么?明明他们都说了,怎么就我受罚??”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