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桃芝】Cozy Little Birthday

桃芝

阿徐生贺

徐先生生日快乐

你是我的光源,是山庄里的唯一温暖,是战火纷飞的时代中的感人故事,你将是百老汇灯光下最经典的身影,你依旧是我爱的你。

只要是你想做的事都做了就好,一定会成功的。

再一次的,生日快乐徐英浩。

 

 

-1

 

郑在玹钟爱政治频道,而徐英浩对毫无营养与节操可言的访谈类节目情有独钟,虽然偶尔他也会挨着郑在玹挤在他们的沙发上一起看政客们的表演。

 

他们在无数个夜晚为此争执不下。

 

“那干脆谁也不要看了,”徐英浩狠狠地按下开关将电视关死,遥控器直接扔到房间的角落。

 

“好极了,”郑在玹挑高了眉,“你想做点别的?”

下一秒就把徐英浩按倒在沙发上上下其手。

 

没有人说他们可以再买一台电视。

 

 

-2

徐英浩在一次流感中被冲击到了。

郑在玹在检查了他的体温度数后,在徐英浩的抗议下强硬的给他的公司打了电话请假。

“嘿,你不能那么做!我的下属需要我。”

“你需要休息。”郑在玹将他塞回被子里,“你的下属们又不是白痴,你的公司也不是你的独裁后果,他们知道怎么做。”

等到下班郑在玹回来时,徐英浩已经在药力作用下睡得迷迷糊糊。

郑在玹擦掉他额头上的汗,拿出温度计测量温度。

“……郑在玹?”徐英浩眯着眼嘟囔。

“是我,感觉怎么样了?”

“……哼,”徐英浩困顿的闭上眼。

“……不清醒吗?”郑在玹拧着眉盯着徐英浩看了一会儿,然后凑过去小声诱哄,“叫老公。”

徐英浩磨磨蹭蹭的哼唧,费劲的睁开眼,“你果然还是那么白痴……走开。”

“哦,”郑在玹严肃地点头,“看来一切都好。”

 

 

-3

徐英浩喜欢早起,郑在玹喜欢赖床。

徐英浩会在晨跑后买回早饭,郑在玹会在他晨跑回来后吃掉早饭。

某天收拾好刀叉窝在沙发上的时候,郑在玹捏捏自己的肚子,又戳戳徐英浩的腹肌,啧啧的摇头,“居心叵测。”

徐英浩笑得眼睛都没了。

 

 

-4

郑在玹非常不喜欢徐英浩去酒吧。

所以在徐英浩某一次回家超过了宵禁后,他俩开始了冷战。

徐英浩把郑在玹叠好的衣服弄乱,爬上床沉默的看杂志。郑在玹在上床前将徐英浩的拖鞋踢到一边,倚着靠枕一把捞过徐英浩搂在怀里翻书。

片刻后徐英浩将杂志扔到地上,抱着郑在玹的腰将脸埋在被子里睡觉。

郑在玹闷闷的关掉台灯。

没有晚安吻。冷战真的最差劲了。徐英浩不高兴的腹诽。

过了一会儿,郑在玹悄悄起身,将衣服重新叠好,杂志捡起来放到床边,又把徐英浩的拖鞋摆在床前。

哦,坚持冷战的郑在玹太差劲了,被重新抱进怀里的徐英浩不满的想。

这就是老人们说永远别生气着上床。

 

 

-5

郑在玹在门前做好了先退一步的准备,却在开门看到只穿着居家短裤系着围裙的徐英浩后吞回了讨好的话。

徐英浩掩饰性的摊手,他看看郑在玹,然后无所谓的随手一指餐桌,“那么,晚餐还是我?”

郑在玹盯着挂在徐英浩脖子上的浅蓝色系带,努力将目光移到餐桌上,目不转睛的走过去,“……晚餐。”

徐英浩觉得脸上发烫。他在考虑将郑在玹脸按进盘子的可行性,就突然被郑在玹拽过去扑倒在餐桌上。

“……和你。”

不管怎样,冷战干脆继续好了。徐英浩搂着郑在玹的肩膀想。

毕竟餐桌太硬了。

 

 

-6

情人节时中央广场有冷焰火。

郑在玹开车和徐英浩一起来看,徐英浩对于这个安排总体比较满意,要是再来点儿甜言蜜语就更棒了,只不过郑在玹一直都是行动派。

拥挤的人来人往,情侣们笑意溢满的幸福氛围,街边热销的烈焰玫瑰,大屏幕滚动着情人节快乐的字样。

中央区域有一株爱情树,供情侣们写上爱的告白或者愿望挂在上面。

徐英浩也随个兴举着笔琢磨写什么,郑在玹绕着树看别人的小纸条。

他笑着将写了什么的纸条塞到树的最里面,然后心虚的瞥一眼郑在玹。

他发誓他看到郑在玹往树上挂了什么。

“喂,你写了什么?”

“我?没有。我只是看了其他人的。”

他们贴近彼此小声拌着嘴,逐渐没入人群。

“郑在玹,情人节快乐。”

“徐英浩,情人节快乐。”

“就这样?”

“不然?”

“……”

重复,郑在玹缺点儿甜言蜜语的天赋。

 

 

-7

徐英浩一直都知道郑在玹特别会破坏惊喜。

这种时候太多了。

比如圣诞节前一个月,他会在吃晚餐的时候突然开口,“徐英浩,圣诞节我送你手表你会喜欢吗?”

比如自己生日的前两个半月,他会在下班回家挂外套的时候说,“徐英浩,我订到你最喜欢的餐厅位子了,生日那天一起去吃饭?”

比如现在,两个人路过广场中心,郑在玹指着上方的大屏幕问,“徐英浩,我打算用这个跟你求婚,你觉得怎么样?”




评论(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