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All卡】Put A Little Love on Them

700fo点梗

情人节贺文

all卡修罗场

其实也并没有很修罗

全程OOC

白莲hxx与他的受害者们

不喜勿入

 

 

#今晚有一场烟花表演#

 

李马克再一次地检查自己的领导到底是否打正,虽然他的外表已经接近完美,他只是觉得再怎么完美在那人的身边也配不上他。

 

不论见了多少次面他的心脏还是为即将到来的见面而剧烈跳动着,他下了车深吸一口气走进了酒吧。

 

酒吧不大,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边的那人。随着开门的风铃声响起,那人转过头来,看见是李马克后高兴地挥挥手:“马克,快过来呀。”

 

李马克刻意地加快脚步,坐在了黄旭熙身边。那人趴在吧台上,看着调酒师为他制作饮料,他今天把刘海放了下来,整个人看上去清纯又无辜。黄旭熙接过饮料,却递给李马克:“尝尝吧,新品哦。”接过酒杯的一刻黄旭熙似无意地抚过李马克的手,他瞬间心动了不少。

 

“今天你来找我干吗?不会是来蹭饮料喝的吧,”黄旭熙笑着问他,手上有节奏地敲着吧台。

 

“不,今天市中心的太阳广场有烟火表演,我想你可能会感兴趣。”

 

“好极了!”黄旭熙兴奋地拍手,“但等等,我和泰容哥说一声,免得他又怪我没在宵禁前回来。”

 

黄旭熙拿过纸巾,又变出一支笔,涂涂写写了什么,李马克看得真切,黄旭熙在上面写了“不用担心我”还画了一个小人,跟个小孩撒娇一样。

 

他突然有些吃醋,他知道黄旭熙与李泰容他们之间可能,哦不,肯定有什么,但……他把目光投向二楼,算了吧还是别去管那些,旭熙现在就在他身边,属于着他。

 

“我好啦,怎么样,我们出发吧?既然是在太阳广场的话再不走就要被挤出去了哦?”说着黄旭熙就拉住李马克往门外他的车走去,一辆低调的黑色辉腾。

 

他们到的时间有点早,人不算多,李马克拿出自己买的礼物,是一枚银色尾戒:“这个,送你的礼物。”

 

黄旭熙有些不解,但还是收下:“嗯?”

 

“没什么,我只是想给你一点表示而已……”李马克红了脸,挠挠头,明明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公司高管此时表现得就和高中生没有两样。

 

黄旭熙拿出戒指,戴在左手小指上,尺寸刚好,款式也很眼熟,他不是白痴,自然看得出来这和李马克那枚尾戒是同一款:“哦马克……”

 

“你总是最好的!”男人抱住他,在额头留下了响亮一吻。

 

 

烟火表演准时开始,他们并排站着,绚烂的烟花散发出的光芒照在黄旭熙脸上,让他的脸庞更加动人,李马克只觉得自己手指上的戒指越来越烫。他靠近黄旭熙,抱住他的腰,黄旭熙注意到他的动作,自然地转过身来然后稍稍低头吻住了李马克。

 

是的,没错,人们在为他们喝彩,正当李马克想要提出今晚再进一步时,刺耳的铃声划破了平静。

 

黄旭熙看着上面眼熟的名字,挂断电话,满脸遗憾与无奈:“对不起,马克。泰容哥叫我回去了。”

 

李泰容,又是李泰容,可他什么也没说,李泰容的神通广大他是见识过的,他不像遭殃,也不想强迫黄旭熙做些什么。

 

黄旭熙走之前又给了他一个吻:“谢谢你,今天是我度过的最棒的一天了,”他发誓他感受到黄旭熙轻笑时喷在他脸上的气息了。

 

“再见,敏亨。”

 

然后他就消失在了人海中。

 

 

 

#为了我,你会留下吗?#

 

“Jeno!”黄旭熙把人抱进怀中,好一会儿才放,“又长肌肉啦?”他捏捏李帝努结实的臂膀,十分满意。

 

“你怎么是从广场来的?”李帝努问。

 

“哦,刚好和另一个朋友在那里看烟花,怎么,吃醋了?”黄旭熙笑,捏住李帝努的脸。

 

“别把我当小孩子,”李帝努红着脸不满地拍开黄旭熙的手。

 

他在系安全带时看到了黄旭熙左手小指上的尾戒,眸色一沉:“你知道的,你要是想要礼物也可以找我。”

 

“没事的没事的,我怎么想要压榨你?”黄旭熙向李帝努靠近,琥珀色的双瞳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因为我最喜欢Jeno你了。”

 

李帝努又不是柳下惠,坐怀不乱那一套他玩不来,但是栽在一棵歪脖子树上这件事他很擅长。

 

 

李帝努家里的装修简单低调,可能是他最喜欢的装修风格。

 

而现在他坐在沙发上,衬衫被扯开,露出了蜜色的肌肤,肌肉匀称;眼睛被松垮垮的领带遮住,刘海因为被汗打湿搭了下来。

 

“Jeno……Jeno,”他喊着对方的名字,伸出手好像要抓住他的衣角,渴望着对方的拥抱;李帝努抓住他的手腕,在手心轻吻。

 

然后他吻过对方耳后,适合接吻的厚唇,他故意扫过对方敏感的上颚,感受到了对方的颤栗后满心欢喜;黄旭熙的脖颈十分漂亮,李帝努把头埋在他的颈间:“我多么希望你永远是我的。”

 

“不要在那么明显的地方留下吻痕,”很明显他还有后半句没说出来,憋在了嘴里,那会是什么?是因为自己依旧没有得到他的认可?还是他怕有其他人介意?

 

“为了我,今晚能够留下来吗?“李帝努问,虽然他知道结局是什么。

 

又是这样,黄旭熙只会平静地抚摸他的脸,再以一个吻作为安慰。

 

 

李帝努是被关门声叫醒的,窗外还依旧是深夜,他向身边看去,床单整洁,看不出有人睡过的痕迹。

 

 

 

#我可以为你照一张相吗?#

 

黄旭熙只留下一张纸条告诉李泰容自己要去旅游后便消失不见,一个月都不见人影。

 

李泰容只是扫了一样纸条就把它撕烂丢进了垃圾桶。

 

 

“我听当地人说今天就可以去祈福了,你要和我一起吗?”罗渽民挥挥衣袖,试图把粘在上面的叶子甩下去,黄旭熙倒是伸伸手给他拿了下来。

 

“当然了,我在这里只认识你诶,”黄旭熙自然地搭肩,小指上的尾戒闪着光,罗渽民嫌弃它的反光,有意识地撇开黄旭熙。

 

“再说了,我的愿望里可是有你的哦,跟本人一起去难道不会更有纪念意义吗?”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能得到你的垂青,”罗渽民是在说实话,在他们见面一起旅行的十天中他已经见到了起码十几个男人前来与他搭讪,可每次黄旭熙要么装作听不懂,要么就把罗渽民当作他的男友。

 

“所以啊,要用这里记住我啊,“黄旭熙点点罗渽民胸口。

 

 

穿着和服的男男女女聚集在神社前,手里都拿着祈福的东西,早春的樱花被吹落在两人头上,黄旭熙仗着自己的身高认真地为罗渽民捡起头上那些花瓣。

 

“娜娜?”黄旭熙偏头,拍拍罗渽民的脸,“别发呆啦,我们还有下一个景点呢。”

 

“嗯?”罗渽民回过神来有些窘迫,他看着黄旭熙,终于想起自己有这么个相机还没用,于是他提出要为照一张相片,毕竟他们可能再也不会见了。

 

黄旭熙欣然答应,在他把自己背包放在罗渽民脚边时他听见对方问他:“你许的愿里……真的有我?”

 

黄旭熙笑道:“那是当然。”

 

 

 

#可是他真的好可爱!#

 

“哟,旭熙哥,”朴志晟拿着热牛奶走了过来,冬天总是最难耐的季节,他就算把自己裹成了熊也还是觉得冷,“你在看什么?“

 

黄旭熙蹲在路边,朴志晟凑近了才发现他是在看一只小狗,是金毛;小狗被放在了一个纸盒里,扒着纸盒边站了起来舔舐黄旭熙的手指,尾巴摇得十分欢儿。

 

“你看,他一点也不害怕我呢,”黄旭熙仰起头朝朴志晟炫耀,然后他举起小狗逗着他玩。

 

在那一瞬间朴志晟脑补了许多不同种的婚后生活。

 

“你要和我回家吗?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家,嗯?”黄旭熙逗弄着小狗,还把它往朴志晟怀里放,见朴志晟有点不想,他还举起小狗的手一起装可爱,“志晟啊你看小狗那么乖,你不会想养吗?他真的很可爱哦!”

 

明明你才最可爱……朴志晟挪开眼睛,然后又脸红着接过了小狗,小狗对他还更殷勤一些,又是亲亲又是伸舌头舔脸。

 

“那旭熙哥,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养它啊?”朴志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嗯,真的可以吗?那就把Money寄养在你家好吗,我会经常来看你们的,主要是你知道的……”黄旭熙做了个鬼脸,“泰容哥对狗毛过敏。”

 

朴志晟给了他一个了然的眼神。

 

 

 

#Dock#

 

黄旭熙又一次在深夜才回到酒吧,李泰容擦拭着杯子,听到风铃声后抬眼看他:“回来了?今天怎么样?”

 

“还不错,挺有意思的,”李泰容给他倒了一杯苏打水,他不喜欢黄旭熙喝酒。

 

“意思是找到了下一个目标?”

 

“泰容哥真讨厌,明明知道我没有下一个目标的……毕竟我想要的一切我在这里都得到了不是吗?”他笑着说,李泰容那么一瞬间以为向日葵成精了——无论他看了黄旭熙这个笑容多少次。

 

“毕竟你才是我的码头啊,”他亲亲李泰容的脸颊。

 

李泰容低头笑笑:“没错。”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