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马卡】猜猜我是谁

韩国那个神经病式配音

看过视频可能更好笑

 

 

 

熙:我们小马在干吗呢?嗯,在干吗呢?要去吓他一跳!

 

熙(遮眼):猜猜我是谁?

 

马:妈妈咪呀,声音这么低沉的话肯定是朴志晟吧。

 

熙:敢开玩笑就扭断你脖子^^

 

马:当然是开玩笑啦。

 

熙:那现在来猜猜吧。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熙:呀,你睡着了吗?

 

马:哦稍稍打了个盹,应该是最近准备二专太累了吧。

 

熙:现在来回答吧。

 

马:问题是什么啊?

 

熙: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啊。

 

马:这还能有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啊。

 

熙: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马:亲爱的,快放手吧,我眼珠子要被你抠下来了。

 

熙:那亲爱的又是谁呢?

 

马:那是什么shit一样的话啊,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熙:闭嘴快给我说名字!

 

马:电话连线机会!

 

熙:根本没有那种东西!

 

马:你是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熙:别耍花招了,你这个shake it*呀。(谐音韩语脏话

 

马:你是在怀疑我吗,是吗?

 

熙:说个名字就有那么难,我不信。

 

马: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是我们的信赖问题啊

 

熙: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左手小指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马: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熙:怂了?

 

马:怂的是你才对吧!

 

熙:呵呵呵呵呵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马: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熙: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马:现在谁都回不了头了,你还要赌吗?

 

熙: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总要没一个。

 

马:数到三,一起说出我们的初吻地点。

 

熙:只能想到那个程度吗?呵呵呵呵呵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啊。

 

马:怂的话就去死啊!

 

熙: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马:1

 

熙: 2

 

(场面二度十分安静)

 

熙:祈祷nya?(在祈祷吗

 

马: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熙:说。

 

马:手变小了一点啊,Johnny哥。

 

熙(留下一滴泪):猜错了你个狗崽子!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