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玫瑰

此号停用,请随意取关。
已封心锁爱。

【囧卡】请让我叫你岳父大人

欧洲历史课上的摸鱼产品

小熙出道两周年贺文

日剧请让我叫你岳父大人梗

(电视剧真的很好看,点进去就看武藤泰山做小职员谈父女恋)

预警:

囧卡

是父女恋,老夫少妻

岳父是ltm哥哥(我真的是蛋堡真爱!

有闪家人客串

不接受请离开❤️

 

 

 

-1

 

“回头看看我的人生,到底在做些什么啊……有时候我会想,我到底是为了谁,为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啊。我究竟为什么会醒来呢?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傻乐,一个人失落,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也想要为了某个人活着啊,”徐英浩抓住黄旭熙的手,“旭熙,我们结婚吧!”

 

“这句话,我等你说好久了,”黄旭熙看上去要感动得哭出来了,“是的,我愿意!”

 

在一旁看热闹的金道英:“抱一个!”

 

一样看热闹的李泰容:“亲一个!”

 

徐英浩看着黄旭熙,笑得有些蠢蠢的,退后几步张开自己的怀抱,“旭熙!”

 

“英浩哥!”

 

两个人就跟黏在一起了一样抱了很久,然后徐英浩在对方额头上留下了郑重而又深情的一吻。

 

 

-2

 

“星期天陪我回去见我爸好不好?”黄旭熙缠住自己的年上男友……不,未婚夫,撒娇一样地说道。

 

“诶?可是岳父大人还不知道我的情况吧?”徐英浩有点说不出话,黄旭熙现在25岁,去年才大学毕业,而他自己现在已经43岁怎么看都是不怀好意的老牛吃嫩草选手。

 

“不用担心,见面的时候说就好啦,”黄旭熙一直都很乐观,他笑容甜甜的,试图让徐英浩感觉好一点。

 

“那年龄的事呢?你说没有?”

 

“说了啊!”

 

“真的?”徐英浩有些惊讶,“那他应该很惊讶的吧?”

 

“怎么说呢……我爸他其实不干涉我的私生活啦……”

 

徐英浩欲言又止,他想对黄旭熙说:可是你明明每天都要和你爸爸通话啊。

 

 

-3

 

“不要担心,我爱你就好,为什么要在乎我爸啊?”黄旭熙主动钻进徐英浩怀里抱着他说。

 

“好吧。顺便问一下,岳父大人应该和我差不多大吧?”

 

“嗯……嘶……”黄旭熙心里一横,“我爸他75岁了。”

 

“75?他47收养的你吗?”

 

“对对对对对!”

 

“我记得你说还有个妹妹?”

 

“对,老爹50岁收养的。”

 

“啊,那岳父年纪这么大还亲自照顾你们,身体真好呢。”

 

“嘿嘿,对,身体可好了,”现在还在健身房里打拳呢,黄旭熙腹诽。

 

 

-4

 

“你也说过岳父是工薪阶层吧,还在工作呢。身居要职?”徐英浩想想自己的公司,觉得自己应该抬得起头。

 

“没有没有!只是个小职员而已!”黄旭熙赶紧摆手,他可不想要徐英浩太有压力,“公司竞争太激烈了,老爹一直没升职。”

 

CEO还怎么升职啊喂!

 

黄旭熙看着徐英浩那稍微松一口气的表情自己也松了口气。

 

 

-5

 

“恭喜啊陈先生,小女婚礼办得真的很成功呢,”李泰民摆出自己的职业微笑。

 

“哈哈哈,李先生的大儿子应该也快了吧?那个孩子真的很优秀呢,有的时候还听得到下属夸赞啊,”陈先生举起香槟,抿了一口。

 

“不不不,那孩子还小,去年才大学毕——”

 

“对啊,Lucas说他在公司里谈恋爱了呢,”崔珉豪说。

 

“哦?要是公司恋爱那应该就很快了吧,毕竟天天都在见面培养感情呢,看来我们也该给你们准备礼物了啊。”

 

“等一下????”倒霉爹睁大了眼睛,“不要意思啊陈先生我们先失陪了。你跟我过来!”

 

他把崔珉豪拉到角落:“你没搞错吧,你说旭熙恋爱还要结婚了?我们俩作为好兄弟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作为他的教父有理由为他保守秘密!而且他们都交往一年了还为什么不告诉你,你不应该找找自己的问题?!”

 

“一年了????”整个饭店都听见了李总那惨绝人寰极度绝望的叫唤了。

 

 

-6

 

“喝点水,冷静一下再和我说话,”崔珉豪把矿泉水丢给李泰民,然后自己也毫无形象地坐下。

 

“那个人怎么样,他和你说过吗?”李泰民看上去有些灰蒙蒙的。

 

“嗯,听说是个很温柔的孩子,人品很不错,Lucas很喜欢他呢。

 

“只不过是很温柔而已,怎么会结婚啊,呵呵呵呵呵……”李泰民笑容逐渐苦涩起来,“怎么可能。”

 

“但你知道的,只要是黄旭熙想做的事情他都会去做,性格真的很像野猪啊。”

 

“确实,”李泰民点头,“那不就是肯定要结婚了吗你根本就没有安慰到我啊你信不信我开除你!!!”

 

然后宾客们欣赏了李泰民把崔珉豪当成不倒翁摇来摇去。

 

 

-7

 

“我要结婚了,”黄旭熙放下饭碗,一脸平静地丢下深水炸弹,在李泰民心上炸了个大坑,“周日会让你们见面的。”

 

“诶?等一下,等等!”李泰民伸出手企图拉住黄旭熙。

 

李珍基开口:“你不会是要反对吧?”

 

李泰民冷静了一点,清清嗓:“没有啊,没有,我的话明明是很尊重孩子意见的。如果他的对象是什么无可挑剔的人的话,我当然是不会反对的。”

 

李珍基:“那就是反对的吧。”

 

李泰民:“哥你说为什么啊旭熙明明还是个宝宝怎么就谈恋爱还要结婚了呢????爸爸我不忍心啊!”

 

 

-8

 

徐英浩正襟危坐,背挺得笔直,带的礼物放在他的脚边,屁股底下的皮沙发也变得渐渐烫屁股,让他坐立不安。

 

黄旭熙坐在他身边,靠在徐英浩肩上,眼睛弯弯笑起来像向日葵一样阳光,独自开朗着,家里的沙发还是一样舒服,他想。

 

李泰民双手环胸,脸像黑炭,家里的沙发什么时候这么不舒服了?明天换掉好了。

 

“爸爸,这就是我男友。”

 

吃瓜群众黄雪熙:“这怎么了?”

吃瓜群众崔珉豪:“不知道啊。”

吃瓜群众李珍基:“可是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啊啊啊啊!”

 

 

-9

 

“旭熙,你可以跟我过来一下吗?”徐英浩尴尬地笑着拉住黄旭熙离开了客厅。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爸爸75岁吗?”

“嗯嗯嗯是啊,只不过显年轻而已。放心吧英浩哥,你没问题的,”黄旭熙眼睛眨眨,拍拍徐英浩肩膀。

 

“冒昧地问一句,你今年多大了?”李泰民面色不善。

“43,”徐英浩颤抖着声音说。

“43?那不是和我同岁,”李泰民脸黑了一点。

 

崔珉豪:“哇竟然同岁,你哥哥好会选对象哦。”

黄雪熙:“真不愧是我们家最有出息的人!!轻而易举地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那请问你们二位在工作上是什么关系呢?”李泰民继续问。

 

“是上下级,英浩哥是超级靠谱的前辈,”黄旭熙先抢了话,“我才去公司的时候他经常就给我建议,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超级贴心的。然后有一次我在公司加班睡着了,醒来时大家都走了,只有英浩哥坐在我身边陪我,我身上还披着他的外套。”

 

李珍基嘿嘿一笑:“自那以后就坠入爱河了吧。”

 

“对啊!谁让英浩哥那么贴心那么可爱呢?”黄旭熙转身揉捏徐英浩的脸。

 

“雪熙,去给我拿酒,第二层的威士忌,”李泰民也揉揉自己脸,有些崩溃。

 

 

-10

 

“那然后呢?”崔珉豪问。

 

“然后?他就跟我求婚啦!”黄旭熙炫耀着自己的戒指。

 

“那可是真有魄力啊,”黄雪熙点头赞赏。

 

“对吧对吧?”黄旭熙对妹妹大笑。

 

“雪熙,换酒。拿最顶层的冰酒,”李泰民摆出一副不醉不休的模样,“不好意思,但是你是怎么想的和我儿子结婚呢?”

 

“等一下,老爹你也太唐突了吧!”黄旭熙有些不满,皱起眉头。

 

“以前离过婚吗?”

 

“爸爸你在说什么!”黄旭熙站起身,看上去生气极了,“英浩哥是客,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这么大年纪还是单身很容易让人想这么问啊,离过婚我总要知道理由,没离婚我也得知道单身的原因吧。这也是为人父母啊,”李泰民理由充分,十分有底气。

 

“你总是这样,明明公司里总是忙不过来只有找教父来带我们,现在突然变成模范爸爸干吗?”

 

“那个……岳父,”徐英浩弱弱地出声。

 

“给我等一下,你叫谁岳父呢?被你叫岳父简直是百分之五万的没有可能!”

 

“那……Daddy?”

 

“更不可能!这太荒唐了!黄旭熙你听好了我把你养这么大不是为了让你和我一样大的人谈恋爱的!”

 

“明明你才是最固执的那个!不管你怎么说我就要和他结婚,你要参加婚礼你就来!英浩哥,我们走。”

 

崔珉豪拍拍黄雪熙的肩膀:“你知道吗?我觉得哪天你结婚了会比现在更鸡飞狗跳。”

 

黄雪熙点点头:“怕不是只有嫁给一个国王才能满足老爹了。”

 

 

-11

 

但总之在几个月后的婚礼上,李泰民黑着脸陪黄旭熙走过了红毯把他交到了徐英浩手中。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